Saturday, June 08, 2013

槟城--trip 之batu feringin Beach resort

距离考完我的year 2 final exam
已经是一个礼拜多以前的事了
说起来就桑心
好啦
无论如何
该面对的成绩
一个月后我们再相见吧


















好啦
今天要来分享的是这一回我4天3夜的penanng trip
这个旅行呢
其实就是从去年不懂几月说要去玩
拖到今时今日才去的
没法
要安排和match两个人的行程
其实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说了那么多
就来详细说说我们的旅行啦












早上7点的飞机
也就是说6点多要到LCCT
5点多要到KL CENTRAL
就是很简单一句
太早了,然后好想睡觉
下次不需要那么早的飞机了啦

但是还是有优点的啦
早期的鸟儿就能欣赏最美丽的自然景色

坐飞机和坐巴士最大的差别就是
巴士你真的可以睡死几回
但是飞机却是你屁股都还没有坐热,就要下飞机了
就在要睡下去的时候
到达penang机场。
相比之下
真的觉得LCCT烂毙了:(
幸好出门前我就已经check in 所以到机场只要直接印我的boarding pass
不然以LCCT的Wifi我的 check in ticket 完全refresh不出来
机场的通讯设备怎么可以这么烂?!!
LCCT的wireless connection真的就是比我给他白眼嘛= =
姐姐一到槟城
机场速度简直就要双手比good给他们!!
一个首府机场竟然做到比州的还烂
真是有待改进

然后toilet真的好干净!!!!
登机处也不用走到远远去。

好啦好啦
赞美完毕
是时候转到正题啦






















一到槟城
我们先坐巴士到Komtar
基本上从机场出来你就能看到巴士站
然后Komtar就好像一个转换站
通常要去哪里我都先转去那里先
当然这对旅客实在是最保险的选择

然后在转移阵地以前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啦
地点就是Komtar附近Jalan Penang的茶餐室
简单一间小店
食物却好好吃
汤头超清超鲜甜的虾面
只是我有点不明白旁边排骨的用意。
还有
让我念念不忘的鸡饭
它的鸡肉好嫩,叉烧比较是偏瘦肉。
重点是:整体不会太油腻。
天晓得姐姐我多少年没吃鸡饭了,就是不喜欢鸡饭鸡肉那边肥肥黄黄的脂肪
还有油腻的油饭
但是这件做到真的好好吃
不油腻,好新鲜
也好便宜
一盘鸡饭+叉烧
才RM5


最特别的甜点
是这家店自制的榴莲冰淇淋
榴莲冰淇淋好好吃
还有旁边的布丁也不错
但是身为主角的红豆冰
我就觉得。。。还好
因为我不喜欢淋多多红红酱的红豆冰
感觉好像在喝药水

所以建议啦
吃冰淇淋就好啦
对了
这家店是在Jalan Penang
我忘了拍店
然后也忘记店名了:(



















吃饱以后
就搭巴士到batu ferringin 
因为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集中在海边
然后从komtar到batu ferringin才不多是巴士1个钟头
搭德士的话也要近30-40分钟
不过强烈建议坐巴士
他的巴士司机很亲切,如果不确定哪一站下车,告诉他你要去哪里。
到站的时候请uncle提醒你就行了。
然后1个小时的车程巴士才RM2.70
因为太便宜了
所以记忆深刻啊

















转啊转啊转近一个钟头
终于达到我们的bay view resort了
其实那一带全是resort
只是每家resort的topic都不同
那一天我们吃完晚餐都有到各个酒店参观一下。
Park Royal的酒店会比较高贵
然后这家高贵的太恐怖
姐姐我太恐慌以至于没拍照

第二家是出名的hard rock hotel
这家走的是比较时尚的Feel


但是resort内的water park accessories就还好
但是整体的搭配真的超赞
很时尚
可惜价格真的贵到爆
网上订也要400-500,假设现场的话
没有800马币是绝对进不了了
假设一家人的话
真的强烈建议来着
但是我就跟阿萍两人
我如果强烈要住这一间
另外一个人应该到最后会把我杀死







接下来就是在hard rock hotel隔壁我住的bay view hotel了
这一间走的是比较南洋风情
酒店外观

姐姐跟家人好像也没住到那么好
进去大厅
往上看
实际上真的超大的
然后check in速度很快
酒店也很干净



只是Wifi 真的很烂= =
然后我们房间的床
是两张大大的单人床
但是起码睡六个女生都没问题
超舒服的
我拍照技巧严重有问题
请别介意
因为前一晚睡不到4个钟
意识不清醒
但是所呈现的一张床而已
旁边还有一倍大的床

拉开窗帘
你可以选择坐在阳台看风景
对面是高山

然后稍微我们在酒店稍微睡了一个多钟头的午觉
(别怀疑,我们就是出来旅行睡午觉的组合)
然后它的水上设施真的超棒的
只是那时怕手机坏
所以什麽拍照的都没带出来
结果姐姐我现在直接变成马来人
这辈子最黑的时候终于来临了。
来吧来吧来吧

接近傍晚时分
咱们就到海边拍照




海边度假真的很精彩
旅行还是要有山有海
那样才满足




偶尔遇到洋佬帅哥狂眨眼放电
而且我还以为我眼睛有问题
当下没有跟钟大瓶说
免得等下他她又说我想多多
说这一切都是我幻想出来的


结果她自己接下来五分钟就说
:“怎么那个外国佬,跟你没说一句话眨一次眼”
我才觉得自己没看错


当下真的会被吓死
之后才觉得原来那是.....传说中的艳遇。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比较偏爱黄皮肤的啦:)












好啦
第一天的beach resort告一段落
之后的文章再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