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130601

恭喜迈入2013年6月份
如果一切万幸的话
昨天应该就已经结束我在KL的最后一场考试
两年
说快不快就这样过去了

















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要写什麽感想
就好想来分享一下最近最开心的事
Stress 了两个礼拜的考试
第一科的阵亡
第二科的顺心
成与败都不重要了
考不好就多留半年
考得好就飞
好像很多事都已经不勉强了
顺其自然
不强求
走该走的路吧


好像弯转了一大段
终究回去原点吧
看开了
就豁达了:)






今天爬山
地点是:Brogal Hill
圆心说的一颗星难度的走山
但是还是有点难度的爬山

爬了近一个钟到了山顶
好久没有爬山可以看到山顶了
山上的景色真的超漂亮
从高俯视田园和马路的心情
真非笔墨能形容


一个字:"爽”
当然要谢谢一起去的伙伴们的照顾
这样的旅程才会开心

回程中
去吃了好好吃的烧鱼

我们叫了11杯爱玉冰,9道菜,五碗白饭
4个女生一个男生
连老板都说
他第一次看到外表女生,吃饭完全男生的人
哈哈哈
不过真的好好吃哦
我们去的是Brogal Hill 入口处的什麽田烧鱼
便宜又好吃
我们大吃食量,这样吃才RM166
老板知道我们是学生还给折扣,态度好好。thank you thank you
可惜不能常来。但是我会极力为你们推荐的!!!





















有时候
简单的释怀
能看清一些事

人呢
还是需要坚持一些原则

一直以来
我觉得自己爬山体力从来都不是问题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
我怕斜坡,更害怕跌下去
但是每逢出去爬山
自己的朋友都会鼓励自己
我自己就会说
“或许这个地方,我这一辈子就只会跟这一群朋友去这么一次”
就敢敢冲好了
今天算是成功90%,失败10%
因为最后怕下山斜坡死掉,保留体力没有去爬最后一个石头。
但是这不是遗憾。
至少我做到我的境界里最好的

















Sem break开始
旅行也正式开始
希望自己能出去
看到不一样的事情
体会不一样的人事物
然后看到另一面
不一样的自己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